新西兰咖啡节(New Zealand Coffee Festival)
时间:

3月24日 9am - 5pm

地点:

Shed 10, 89 Quay Street, Queens Wharf, CBD, Auckland

费用:

$15

关键词:

咖啡, 美食

主办方:

New Zealand Coffee Festival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咖啡之于西方人,就犹如茶之于中国人一般,是不可或缺的日常饮料,而在新西兰奥克兰的街头,更是随处可见或独立或连锁的咖啡店,咖啡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在奥克兰,每年还有一场独属于咖啡的盛会,那就是新西兰咖啡节。

一年一度的新西兰咖啡节(New Zealand Coffee Festival)聚集了各门各派的咖啡馆与咖啡品牌,让大家可以品尝到不同风格的咖啡。活动内容还包括咖啡师比赛、咖啡讲座及示范等,公众除了能品尝到各式口味咖啡,也可尝到专为咖啡节制作的甜品等美食。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