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时尚节(Auckland's Four-Day Fashion Festivals)
时间:

3月21日 - 24日

地点:

奥克兰市中心

费用:

参见详情

关键词:

时尚, 展出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今年3月21-24日,为期4天的奥克兰时尚节(Auckland's Four-Day Fashion Festivals)即将在市中心举行!

超过30多场的免费展览、25家精品店秀场及新品产出,新西兰的本地时尚设计师纷纷云集在此!

今年前卫时尚者们最最期待的,就是“设计师品牌大甩卖”(Designer Garage Sale Market)了!Designer Garage Sale Market将于3月23、24日在Freyberg Place举办,参展品牌包括 Strangely Normal, Hudson, Checks等等,价格也是出奇的便宜。

新西兰品牌Ingrid Starnes将于3月23日,携自己的AW18系列作品——Harmonies No. 18,在O'Connell Street上举行时装表演。

此次时装节还与奥克兰艺术节合作,邀请巴斯克剧团Deabru Beltsak在现在进行打击乐精彩表演。表演者将沿着High Street表演,在密集的鼓点乐声中带来闪亮的加泰罗尼亚传统焰火表演——Correfoc(火焰奔跑)。该活动将于晚8点、在Freyberg Square举办。

时装节音乐会将于3月24日举办,举办点Fort Street路段届时将实行管制。

其他亮点活动还包括:惠灵顿艺术家“fortyonehundred”的Pat Menzies球鞋画作,Ruby举办店内欢乐时光鸡尾酒会,Merchant Man将提供免费擦鞋服务,Crane Brothers携手Together Journal开展独家婚礼workshop。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