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CITY 周末庆典
时间:

3月17日 1pm - 10pm

地点:

天空塔下, SKYCITY Plaza, Auckland CBD

费用:

免费

关键词:

娱乐活动, 儿童活动, 家庭活动

主办方:

SKYCITY

活动详情

分享到:

3月17日(本周六)天空塔下Paradise Festival将惊艳亮相!下午1点开幕,持续到晚上10点,时装秀+舞蹈+美食+音乐,轮番High炸!一个完美周末,从SKYCITY开始!

活动内容:

1-Federal Street时装秀

合作伙伴:MENA fashion, TAV and Cecilia’s Fashion House等

时间:晚上7-9点

2-美食小吃

时间:下午1点-晚上10点

3-音乐和舞蹈

乐队和团体:Ardijah , Brotherhood, Ministry of Tone , Soul Central , Tatau , Anuanua , Ura Tabu , Ruapotaka Marae 等

时间:下午1点-晚上10点

4-儿童乐园

玩乐项目:充气城堡、面部彩绘、气球艺术家、大型泡泡等

时间:下午1点-晚上8点

备注:活动可能会因为现场情况做必要调整。

地点:天空塔下, SKYCITY Plaza

时间:3月17日(本周六)下午1点到晚上10点

费用:免费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