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Patrick's 绿帽子节
时间:

3月17日

地点:

奥克兰多地

费用:

参见详情

关键词:

节日, 娱乐活动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说起爱尔兰,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每年那个“满城都是绿帽子”的日子——圣帕特里克节。

西方一些国家在每年3月17号这天都过圣·帕特里克节(St. Patrick's Day),这是爱尔兰传统节日,人们会在这一天里穿绿衣服巡游,喝绿啤酒,互赠三叶草,纪念一位不惧艰险重返家乡的圣徒,同时也迎接春天的来临。

有趣的是,爱尔兰的父母家长在这个节日里不能忘记给自己孩子换上一件绿衣裳,哪怕绿帽子也行。反正外国人也没咱中国人这忌讳——反正身上总要挂点绿,要不然你就等着瞧,哪个孩子不穿绿衣、不遵习俗,班上的任何孩子都有权力上来胡掐他一把。

作为一年出现一次的靓丽风景,今年奥克兰会以怎样的方式庆祝圣帕特里克节呢?这个周六,就去亲身体验下吧~

联系方式

http://www.stpatrick.co.nz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