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新西兰职业女性系列讲座
时间:

4月15日 2pm - 5pm

地点:

Owen G.Glenn Buildinng, 12 Grafton Rd, Auckland

费用:

会员$5;非会员$10

关键词:

女性,职场

主办方:

新西兰中华青年联合会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尽管新西兰在全球女性自由度及就业率等领域名列前茅,但在新西兰生活的女性们,无论在读学生、应届毕业生还是职场新人,相信一定会在人生规划、求职选择、家庭与工作的平衡等问题上遭遇瓶颈、感到迷茫。尤其对于留学生和移民家庭的女性来说,文化背景等差异亦会带来不同程度的障碍。

你,无需迷茫!

报名参加WNZW活动

WǒMēn: NZ Women in Workplace

我们:新西兰职业女性系列讲座

 

第一期:Rookies Can Rock

“职场菜鸟如何飞跃入职障碍”

时间:4月15日,下午2 - 5点

地点:Owen G.Glenn Buildinng, 12 Grafton Rd, Auckland

奥大商学院 260 - 073教室

票价:$10(非青联或协办方会员), $5(青联或协办方会员)

其他票务问题请联系Emma Shen:

电话:021 082 63801

Camellia Yang (杨翊瑄)

传媒公司Y media Ltd (公众号:理想屯)创始人,新西兰中文先驱报特约作者,YWCA董事会成员, 曾先后就职于新西兰天维网、新西兰航空, 目前供职于新西兰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担任 Digital Communications Manager 数字传媒经理的职位。

在品牌、事件和市场营销领域成绩斐然,Marketing, Communications和PR等专业在读学生及职场新人的好榜样。

Wicki Huang 

普华永道新西兰交易部门的总监,NZ Asian Leader的新兴领袖,China Capable大师班客座讲师,以及新西兰普华永道华裔员工组织的建立者。

在来新西兰之前,她在国内已经有了稳定的工作,但是却毅然决定走出舒适圈,来到一个陌生的国家,在新的环境中,带领着团队披荆斩棘,完成了多个在业界广为流传的并购案例。

Finance等经济及金融管理专业的学妹和新人看过来!

Yashuang Gao 

Uniservices 轻金属研究中心的中国市场总监,也是奥克兰大学化学和材料工程博士,并有着11年的学术研究、新产品研发和项目管理经验。

科研这条路,向来是一段探索未知的旅程,在这个行业,女性工作者的数量仅为男性的百分之一,而她,又是其中仅有的中国人。

Engineering及Science等理工学妹和职场新人必认识。

Alexia Hilbertidou 

 

青年女性创业者,Girlboss公司CEO, 2016年新西兰25岁以下最有影响力的女性之一,青年领导力奖、全球青年领袖奖、工程设计奖等奖项获得者。NASA的SOFIA计划中最年轻的受邀人。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