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The Girls Empowerment Conference
时间:

6月16日 9am-5pm

地点:

Macleans College, 2 Macleans Rd, Bucklands Beach, Auckland

费用:

免费(只限高中和大学在校女生)

关键词:

在校学生, 青少年活动

主办方:

TGEC

活动详情

分享到:

TGEC是一个由青少年为青少年所建立的组织,我们的初衷是希望鼓励并给奥克兰高校女生们更多的机会参与到business和feminism中。

在今年的6月16号我们将在Macleans College举办第二届The Girls Empowerment Conference,一个专为女生设立的免费活动。届时我们会举办business case competition商业比赛并设立丰厚的奖品,还邀请到新西兰最年轻的政客Chloe Swarbrick来与大家分享她的经验。

如果你正在学习或对商科感兴趣,如果你是一位feminist,如果你想结识新朋友,如果你想获得宝贵的经验,又或者你只是想吃免费的食物...我们都欢迎你来参加!报名请登陆我们的网站www.tgecnz.com,想知道详细信息可以关注我们的fb page “The Girl Empowerment Conference 2018”。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