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艺术博览会
时间:

5月23-27日

地点:

奥克兰市皇后码头云展馆(THECLOUD / AKL WATERFRONT)

费用:

参见详情

关键词:

艺术, 展会

主办方:

奥克兰艺术博览会

活动详情

分享到:

5月23日至27日,新西兰一场重大的国际当代艺术会展将在奥克兰开幕,这就是著名的“奥克兰艺术博览会”(Auckland Art Fair ,简称AAF)。

在本次会展期间,将有来自新西兰、澳大利亚、中国、美国、日本、东南亚、南美洲和太平洋岛屿等国家与地区超过40家画廊180多位艺术家的作品,共同荟萃于奥克兰这座国际化的千帆之都。

Kapa Haka (Maquette) 2014

Courtesy Michael Lett _ Hopkinson Mossman

摄影:Jessica Gernat

此次艺博会作品包括装置艺术、绘画艺术,以及表演、摄影、印染、雕塑、声音影像、编织艺术、珠宝设计艺术等多种类型的表现形式,并与亚洲著名艺术机构,如雅加达的RedBase画廊,和拥有中国背景的艺术机构“新西兰雅父基金”开展合作。

FHE Galleries 摄影:Jessica Chloe Gernat

新西兰雅父基金(Young Artists Foundation,简称YAF)创立于2017年,致力于发掘、扶植和支持新西兰和中国两地青年当代艺术家,不分族裔人种,无论文化背景,大力为艺术的 “明日之星”提供在世界舞台上开展创作分享和艺术交流的机会,并通过主题研讨创作活动等,促进和推动艺术创新与灵感,同时,该基金也向新中两国引进彼此的优秀年轻艺术家、整合平台资源,为促进新中艺术文化交流做出努力。

MUTT Gallery (IIII)  摄影:Jessica Chloe Gernat

并且,今年的艺博会也首次与“新西兰雅父基金”开展合作,将10名中国青年艺术家及其作品集体推上展台,从而在艺术家来源地域、作品规模、合作方式等方面均实现新的突破。10名艺术家的作品将在新的展区Piki Mai: Up Here^^展出,这个区域也有来自奥克兰大学艺术学院、墨尔本大学艺术学院的作品。

中国美术学院 · 油画 李士运

四川美术学院 · 油画 苟思施

 以上图片由新西兰雅父艺术基金提供

除了年轻艺术家,奥克兰艺术博览会也会展出国际著名的新西兰艺术家作品,包括Simon Denny、Shane Cotton、Lisa Reihana和John Pule等,许多艺术家专门为此次盛会创作了新作品。

Evan Woodruffe, PAULNACHE

摄影:Luke Foley-Martin

新西兰标志性艺术家Gordon Walters (1919-1995)是本次艺博会的特色之一。受尊敬的Walters用四十年的艺术生命创作了大量作品,以用几何图形表达银蕨而闻名。银蕨是新西兰代表植物,Walters用抽象的手法将卷曲的银蕨叶子变成直线,有自己独特的风格。

本次艺博会的观众还有机会获得Gordon Walters在1978年的作品《Untitled(未命名)》的网印版,估值$4,000。只要您在艺博会官网购票,就会自动被添加到抽奖名单哦!

图片来源:AAF官网,The Walters Estate and Starkwhite

奥克兰艺术博览会

时间:5月23-27日

地点:奥克兰市皇后码头云展馆(THECLOUD / AKL WATERFRONT)

订票:http://www.artfair.co.nz

摄影:Jessica Chloe Gernat

开放时间

开幕式:

5月23日(周三)5pm-9pm

公共开放日:

5月24日(周四)11am-5pm

5月25日(周五)11am-5pm

5月26日(周六)10am-5pm

5月27日(周日)10am-5pm

艺术派对:

5月25日(周五)5pm-9pm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