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Civic
时间:

6月9日-10日 9:30am-1.15pm

地点:

Civic Theatre, 269 – 287 Queen Street, cnr Queen & Wellesley Streets, Auckland

费用:

$29.95

关键词:

civic

主办方:

Civic Theatre

活动详情

分享到:

每天从Civic剧院经过一万遍,你真的了解它吗?本周末,将有一场关于Civic的导游活动,带你参观剧院的角角落落,了解关于这座建筑的历史,一起经历它的沧桑和兴盛。

 
时间:6月9日-10日 9:30am-1.15pm
地点:Civic Theatre, 269 – 287 Queen Street, cnr Queen & Wellesley Streets, Auckland
门票:$29.95
活动详情:http://ourauckland.aucklandcouncil.govt.nz/articles/events/2018/06/the-civic-tours/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