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艺NZ-2018新西兰当代艺术展
时间:

6月10-6月26日,每天上午11:00一下午4:00,周一休息

地点:

奥克兰AIGallery

费用:

free

关键词:

当代艺术

主办方:

聚艺NZ

活动详情

分享到:

聚艺NZ-2018新西兰当代艺术展 6月10日下午三点在奥克兰AIGallery圆满开幕, 来自多位不同文化背景的新西兰艺术家:毛利酋长 Taame Iti, 华裔画家:高雅瑜,英裔画家Nicky Foreman, Myah Flynn,展现了中西文化艺术多元化的合璧和碰撞。国家党议员杨建博士在致词中肯定了这个展览新颖的创意和丰富的内涵,他认为这是新西兰华人融入主流社会,介绍多元文化的可贵的尝试。AlGallery的召集人宗元先生希望通过这个展览促进奥克兰华人社区关注新西兰不同族裔的艺术文化,积极参与艺术共享,让艺术走进大众的生活。感谢协办单位Jameslaw, 金色港湾置业有限公司,月光画廊,新西兰新中投资贸易促进会的大力支持,及到场嘉宾:   国家党议员杨建博士,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教育领事李彦光先生,中国山西国基控股集团总裁张存法先生,奥克兰星星酒店管理集团孙永吉先生,北京益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明夷先生,世界酒业联盟秘书长陈泽明,茅台集团技术开发董事长杨凤强,茅台集团天朝上品总经理黄永毅先生, 以及,有缘相聚与四个来自不同国度的艺术家相谈艺术的各界朋友们。

新西兰是个多元文化的国家,随着时间的推移,各种理念和文化在这里激烈的碰撞着产生新的火花。新西兰的移民文化中孕含的富有理想色彩的乐观主义精神的艺术投影是经典文化与大众文化相碰撞的火花在元代文化土壤结出的艺术果实,这种美学风格大大扩展了新西兰人的审美张力,也增加了其文化意蕴与审美价值。由Jameslaw, 金色港湾置业有限公司,月光画廊,新西兰新中投资贸易促进会共同协办的《聚艺NZ-2018》新西兰当代艺术展,展期为
6月10-6月26日,每天上午11:00一下午4:00,周一休息,欢迎到场赏画,交流,参观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