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亚快闪剧院 Pop-up Globe
时间:2018年11月6日 地点:80 Ascot Avenue,Ellerslie,Auckland 费用:请参考活动官网 关键词:莎士比亚,话剧 主办方:https://popupglobe.co.nz/

活动详情

分享到:

今年圣诞节想好怎么过了吗?如果你幸运的在奥克兰,有一个超酷炫的地方,千万不要错过!

万众期待的Pop-up Globe莎士比亚剧院又回来啦!!

880235629752677

这是一家仅会出现一季的快闪剧院,2016年为了纪念莎士比亚去世400周年在奥克兰举办了第一届,反响空前热烈。剧院的三层观众席全部爆满,人们在这里体验莎士比亚时代的观影感受。

249561159415192

据说,莎士比亚生平曾经参与建造过两个剧院,而这个剧院就是根据他于1614年建立的第二个环球剧院(Globe Theatre)而复制的。

莎士比亚参与建造的第二个剧院从来没有被后人复制建造过,因此,奥克兰的这个Pop-up Globe 剧院可以荣膺“全球第一”的头衔,与伦敦的莎士比亚环球剧院在尺寸和造型上都有所不同。

243100978205714

整个剧院由钢材框架与胶合板打造,重现了400年前的建筑设计风格,完全按照一比一的尺寸复制,能容纳900名观众,舞台占地100平米,让演员们有充分的表演空间。整个剧院的内外结构力求再现莎士比亚时代环形剧场的原貌。

无论观众坐在剧场的哪个角落,距离中央舞台的距离都不超过15米,也就是说,任何位置的观众都能收获360度的视听体验。

394585074158437

剧院一共有三层,舞台上方有几个包厢,据说在莎士比亚时代,这些包厢是最时尚的座位,专门为贵族和贵妇人准备。

今年这一快闪剧院的演出将从11月16日开始,剧目包括《哈姆雷特》、《驯悍记》、《一报还一报》以及《查理三世》。

303700093664025

如果你对表演感兴趣,还可以参与演员的试镜,公开试镜将于9月中旬在奥克兰和悉尼举行,说不定你也能成为莎士比亚剧目中的一位角色呢!

报名详情:https://popupglobe.co.nz/get-involved/auditions/

946155925906884

即便你对观剧不感兴趣,也可以参与剧院的观光团,去感受17世纪剧院浓浓的复古风情。导游会为你讲解这个独特表演空间中的秘密,探索莎士比亚剧场的历史。整个观光时间为45分钟,大多在周六、周日上午11:30举行,最好提前预定门票。

订票网址:https://popupglobe.co.nz/whats-on/tours/

256156971496199

这个夏天,一起穿越回那个华丽的时代吧!

195232838522401

Pop-up Globe地址:80 Ascot Avenue,Ellerslie,Auckland 1051.

活动详情:https://popupglobe.co.nz/#gf_1

现在订早鸟票还有优惠哦!

联系方式

https://popupglobe.co.nz/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