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garry Epic波尔多葡萄酒2018年品鉴 Glengarry Epic Bordeaux Tasting 2018
时间:2018年8月18日 地点:Crowne Plaza Hotel, 93 Beach St, Queenstown 费用:品尝票价:$50.00/每人 关键词:葡萄酒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法国的葡萄酒的一直是世界闻名的。

QQ截图20180725142102.jpg

自1982以来Glengarry一直从波尔多直接进口,而在今年他们使用三种世界上最好的红葡萄酒包装。因此Glengarry决定将在皇后镇举行这场史诗般的品尝活动。

现场有超过50种不同的葡萄酒可供尝试哦~葡萄酒价格从$15 – $200一瓶不等,因此每个价格范围都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地方!

现场的工作人员们将在那里与你交谈葡萄酒的文化历史,帮助你能够更多的了解波尔多,这将是一次不容错过的精彩品尝会!

 

门票价格:

品尝票价:$50.00/每人 订票请致电:0800 733 505

年龄限制:活动只面向18以上的成人

联系方式

0800 733 505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