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节拍音乐节 Global Beat Festival
时间:2018年8月11日, 8:00pm – 1:00am 地点:Union Hall, University of Otago, 640 Cumberland St, Dunedin 费用:$10.00 关键词:音乐,节拍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8月的冬季夜晚让我们打着节拍一起唱歌跳舞吧!

QQ截图20180725143333.jpg

本次全球节拍音乐节将带来欧洲,非洲,亚洲和太平洋的多种元素音乐,让你感受到爱,和平与魔力~这是一场充满国际风味,文化,欢快音乐的娱乐场所,

让我们跟着节拍起舞吧!
 

门票价格:

一般入场费:$10.0    到场买票即可

年龄限制:活动只面向18以上的成人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