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动漫展Overload
时间:2018年9月29日 地点:The Cloud, Queens Wharf, CBD, Auckland 费用:$10.25(5岁及以下儿童免费入场) 关键词:动漫 主办方:www.overload.co.nz

活动详情

分享到:

二次元小伙伴们注意了一年一度超大动漫展Overload又要来了!今年的阵容更强大!内容更丰富!一年仅此一次,怎能错过?今年Overload将接待来自新西兰各地超过250位的独立艺术家。

QQ截图20180903115617.jpg

QQ截图20180903115630.jpg

还有来自'THE IDOLM @ STER CINDERELLA GIRLS'(《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的声优Hiromi Igarashi,以及国宝级cosplay艺术家Seiji Izushima都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哟~ 除此之外角色扮演大赛和J-POP歌曲比赛也非常令人期待!

the-idolm@ster-cinderella-girls-wallpapers-26141-6489826.jpg
the-idolm@ster-cinderella-girls-wallpapers-26141-6489826.jpg
二次元的小伙伴们还不赶紧安排好时间,9月29日,奥克兰The Cloud不见不散。

Overload官方网站:https://www.overload.co.nz/

时间:9月29日(周六) 10am – 6pm

地点: The Cloud, Queens Wharf, CBD, Auckland

票价:$10.25(5岁及以下儿童免费入场)

购票请戳入:https://www.overload.co.nz/

 

联系方式

www.overload.co.nz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