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剧-The Cat in the Hat (帽子里的猫)
时间:2018年10月9日 地点:Isaac Theatre Royal 145 Gloucester Street,基督城 费用:请查看活动详情 关键词:儿童剧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帽子里的猫》是一本著名儿童故事,由Theodor Geisel以笔名博士 Seuss所撰写,并于1957年首次出版。用220个字写出一篇文字押韵内容有趣的故事。帽子里的猫叙述下雨天一对无聊的小兄妹在家里闷得慌,突然来了位不速之客,他荒诞的言语,大胆的表演,神奇的压箱宝贝与怪手机器,虽然把家里弄得一团糟,却也让小兄妹渡过了最难忘的一天!此次把这个故事搬上舞台,实在让人期待。

sx5B4Sdf_HgN9.jpg

演出时间:10月9日

演出地点:Isaac Theatre Royal 145 Gloucester Street

订票连接:http://premier.ticketek.co.nz/shows/show.aspx?sh=CATINTHE1

联系方式

http://premier.ticketek.co.nz/shows/show.aspx?sh=CATINTHE1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