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动漫主题音乐会
时间:2018年11月9日 地点:Isaac Theatre Royal 145 Gloucester Street,基督城 费用:请查看活动详情 关键词:最终幻想,动漫,音乐会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动漫迷们绝对不能错过的音乐盛宴,最终幻想动漫主题音乐会,新西兰首演,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动漫音乐之旅。最终幻想游戏系列发行上市已经超过30年,作为角色扮演游戏的鼻祖,相信他的音乐会更是令人难忘的,一段旋律便可以带我们回到游戏之中。

xMgtwkd4_PMh3.jpg

演出时间:11月9日

演出地点:Isaac Theatre Royal 145 Gloucester Street

 

联系方式

购票地址:http://premier.ticketek.co.nz/shows/show.aspx?sh=ANEWWORL18&v=CTR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