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胡桃夹子
时间:2018年11月22-24日 地点:Isaac Theatre Royal 145 Gloucester Street,基督城 费用:请查看活动详情 关键词:芭蕾舞 主办方:新西兰皇家芭蕾舞团

活动详情

分享到:

新西兰皇家芭蕾舞团,圣诞节全球巡回演出。《胡桃夹子》是柴可夫斯基编写的一个芭蕾舞剧。根据霍夫曼的一部叫作《胡桃夹子与老鼠王》的故事改编。舞剧的音乐充满了单纯而神秘的神话色彩,具有强烈的儿童音乐特色。圣诞节,女孩玛丽得到一只胡桃夹子。夜晚,她梦见这胡桃夹子变成了一位王子,领着她的一群玩具同老鼠兵作战。后来又把她带到果酱山,受到糖果仙子的欢迎,享受了一次玩具、舞蹈和盛宴的快乐。

演出时间:11月22日-11月24日

演出地点:Isaac Theatre Royal 145 Gloucester Street

联系方式

购票地址:http://premier.ticketek.co.nz/shows/Show.aspx?sh=RNZBNUT18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