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how(家具展)
时间:Friday 7 September, 10am – 9pm
Saturday 8 September, 10am – 6pm
Sunday 9 September, 10am – 6pm
地点:ASB Showgrounds, 217 Green Lane West, Auckland, Auckland 1051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家具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这次会展的一大亮点,就是downsizing,对小空间的打造。

“人们发现进入房产市场越来越难,主要是因为价格和地段。所以现在小空间的住宅就变成了一个吸引人的选择。”

Robbie Mclntosh是打造小空间的高手,他表示,现在不仅是年轻人对小空间热情高,新西兰老一代也开始想要换成更小一点的房子居住了。

“占地不用那么大,但是生活水平不能下降。”

他设计的小型厨房,各种功能一应俱全,但占地面积很小,非常适应现代都市生活的节奏。

现场还有专门为小面积房屋设计花园的园艺专家Jules Moore,她认为只要设计合适,小空间会比大房子看起来更棒。

未来奥克兰将有更多的公寓涌现,她相信“绿墙(living wall)”概念会变得流行。

据悉,此次大型家具展在ASB Showgrounds会连续举办5天,现场有500余展出者,以及厨房、卫生间、电器和家居等优惠活动,还会有免费的讲解员现场讲解。

活动将于本周日(9月9日)拉下帷幕。

进入展会需要购买门票,在线购买是一人18纽,现场20纽一张票。

联系方式

购票地址:https://www.eventbrite.co.nz/e/auckland-home-show-5-9-september-2018-tickets-47455268987?_eboga=464264549.1536196621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