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al Jackson诞辰60周年复活巡演
时间:2018年10月25日(周四)晚上7:30 地点:Bruce Mason Centre,Auckland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演出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致敬满大街都是,为什么Legacy Tour与众不同?

女士们先生们,这将是你一生中最接近MJ演唱会的体验,是比“不朽”巡演更纯正的准MJ级演出。

之所以这么讲,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

演出的制作设计人员主要是MJ的老搭档,

当年MJ铁三角中的御用录音师、音响监管Michael Prince,

音乐总监Brad Buxer,从“Bad”到“HIStory”巡演场场没落下、

录像里最抢眼的伴舞LaVelle Smith Jr,主力队员全是歌迷一眼就能认出来的老面孔。

现场设计同样是以MJ演唱会的规格布置,保证原汁原味。

微信图片_20180927112038.jpg

虽然MJ缺席,但是替补William Hall将MJ演绎得出神入化!

今年,原班人马将空降新西兰,空降奥克兰!

微信图片_20180927112046.jpg

重现MJ经典老歌、经典舞步!

也许您一生中从未见过MJ,

但您在奥克兰就可以看到

这场史上最纯正准MJ演唱会,

一场在拉斯维加斯才能看到的大Show!

 

时间:2018年10月25日(周四)晚上7:30

地点:Bruce Mason Centre,Auckland 

 

联系方式

购票地址:https://www.eventfinda.co.nz/tour/2018/michael-jackson-the-legacy-tour-2018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