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全境的骑行
时间:2018年9月29日 8am 地点:521 Mount Wellington Hwy, HD Mt Wellington dealership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公益,骑行 主办方:Greg Kelly

活动详情

分享到:

9月29日,一位来自澳洲的Greg Kelly大叔将为失智症举行哈雷摩托车骑行活动。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前往哈雷戴维森位于Mt Wellington的专卖店去支持他。

QQ截图20180927140611.jpg

Greg Kelly 于59岁时被诊断出罹患额颞叶失智症,医生说他只有2-10年的寿命。但是,Greg Kelly并不服输,发誓要与命运做斗争。于是,他决定骑着自己心爱的哈雷摩托车,骑行澳洲、新西兰和美国,让更多人了解失智症,尤其是早期失智症,并为失智症研究筹款。

Greg Kelly大叔将用五周的时间完成在新西兰全境的骑行。骑行活动是从本月24日从新西兰最北端的Cape Reinga开始的。9月29日周六早上的骑行活动中,Greg Kelly将从奥克兰前往陶波。

QQ截图20180927140618.jpg
(骑行路线图)

周六(9月29日)一早,Greg Kelly和他的妻子Janet会和奥克兰哈雷摩托车俱乐部的成员们一起出发。出发前,Greg Kelly会与他的支持者们见面并发表简短发言,呼吁人们更多地去了解早期失智症。

Greg Kelly将从521 Mount Wellington Hwy出发,一路往南到Morrinsville。奥克兰哈雷摩托车俱乐部的成员们会在此返回奥克兰,而Greg Kelly和他的妻子Janet会继续前往陶朗加。他们预计于中午抵达陶朗加,在那里稍作休息后,他们会朝着陶波进发。

Greg Kelly欢迎大家在他经过的任何一个路段,与他一起骑行,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怀和支持那些罹患失智症的人群。

QQ截图20180927140625.jpg

时间:9月29日周六早上8:00am-9:30am 

地点:521 Mount Wellington Hwy, HD Mt Wellington dealership

QQ截图20180927140632.jpg
(图片来自Greg Kelly的脸书主页:Kellsride)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