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迪斯科狂热星期六
时间:10月6日 5:00pm – 8:00pm 地点:29 Park Street, Queenstown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滑冰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在周六晚上抓住你的小伙伴们, 在皇后镇冰场参加社交滑冰吧~那里有咖啡厅开放供应食物和饮料,包括一些当地受欢迎的饮品,如高原酿造工艺啤酒和吉布斯顿谷葡萄酒。或是来一杯热巧克力带给滑冰场的你暖暖满满的动力吧!

与朋友们一起享受最流行的歌曲和最先进的LED照明的滑冰之夜。

微信图片_20180928165855.jpg

时间:Sat 06 Oct 2018, 05:00pm – 08:00pm 

地点:29 Park Street, Queenstown

门票价格:成人:$19/每位;四岁及以下儿童:$8.5/每位

订票方式:现场购票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