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宠物展 Pet Show
时间:2018.10.13-14日 10am-5pm 地点:ASB Showgrounds, 217 Greenlane West, Epsom, Auckland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宠物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宠物秀又来啦!

今年算是第八个年头啦~

喜欢萌宠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啦!

微信图片_20181009163849.jpg

就在奥克兰的本周六周日哟!

萌萌的小狗还有呆萌的小兔纸与你互动哟

还有很多宠物产品在售呢

今年不但有萌萌的小狗、小猫、mini小猪、还有一些特别的冷血动物在展哟~

据说,还有一些新西兰独有的鸟类品种!

微信图片_20181009163920.jpg

价格:$5.12-$38.88

地址:ASB Showgrounds, 217 Greenlane West, Epsom, Auckland

时间:2018.10.13-14日 10am-5pm

停车信息:停在ASB Showground内只需要$5

联系方式

购票链接:http://www.petanimalexpo.co.nz/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