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Caughey's“圣诞魔法森林”
时间:2018年11月23日-12月24日 地点:253-261 Queen St, Auckland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圣诞 主办方:Smith&Caughey's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奥克兰的圣诞节,永远有几个经典的活动让人期待不已,比如Franklin Rd上的圣诞彩灯,皇后大街的每年一度的圣诞游行,就连city街角丑丑的圣诞老人也值得期待。

其中,最不能错过的,当属Smith & Caughey's的“圣诞魔法森林”啦~

每年,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月的时候,就会有一位圣诞老人的助手光临Smith & Caughey's与大朋友小朋友们一起等待圣诞的到来,可谓是奥克兰圣诞节最让人期待的“前奏曲”之一。

今年的“圣诞魔法森林”活动门票预订已经开始,

分为预约体验票(BOOKED EXPERIENCE)、非预约体验票(NON BOOKED EXPERIENCE)和森林之旅票(FOREST WALK)三种。

活动时间:

*11月25日当天,圣诞老人会参加圣诞游行(如果下雨则会留在商场内);

**如果圣诞游行因天气原因顺延到12月2日,圣诞老人会在当天参加圣诞游行。

预定网站:https://www.smithandcaugheys.co.nz/book-santa

地址:253-261 Queen St, Auckland

电话:(09)377 4770 

邮箱:santa@smithandcaugheys.co.nz

联系方式

https://www.smithandcaugheys.co.nz/book-santa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