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Run 基督城
时间:2018年11月25日 10:00am – 1:00pm 地点:Donnell Sports Park (Brooker Avenue, Christchurch)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跑步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5公里的跑步或步行路程,将会充满各种颜色。 当你注册“色彩之行”后,你可以选择购买1-10种不同颜色的购买小袋,如果你想要更多颜色,可以购买额外的小袋。

这些袋子你可以在跑步期间或跑步后丢向你自己或同伴。

感觉到时候在现场也分不清谁是谁了,反正这些颜色会从各个角度来到你身边的… 建议大家尽可能穿白色衣服,最好还是购买“色彩之行” 的T恤,一起拥有最丰富多彩的体验吧!

QQ截图20181023155345.jpg

时间: Sun 25 Nov 2018, 10:00am – 1:00pm

地点: Donnell Sports Park (Brooker Avenue, Christchurch, New Zealand)

门票价格: 在线预订14岁及以上成人$49/每位; 7-13岁儿童$35/每位; 4-6岁儿童$25/每位。颜色小袋还可以额外购买: 大概$2.5一个颜色袋。

本次活动适合所有年龄段。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