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队立大功——海盗之旅 音乐舞台剧
时间:2019年1月12日-13日
2019年1月19-20日
地点:The Trusts Arena, Auckland
The Trusts Arena, Hamilton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舞台剧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终于!这部改编自原版的音乐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海盗之旅”1月要首次登陆新西兰了!

对!就是熊孩子们无处安放的学生假期期间!

海盗之旅(Great Pirate Adventure)分为两幕、间以中场休息,它将通过舞台服装的创新设计给小观众带来逼真的视觉效果。

Nickelodeon集团负责定位体验的高级副总裁Gerald Raines表示,有上一部“汪汪队立大功——救援先锋”的人气积累,新剧目也会继续受欢迎。

“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海盗之旅’,让孩子和家长有机会与英勇的狗狗一起开展一场全新的冒险。”Raines说。

演出信息

奥克兰| 演出时间:

1月12日和13日 上午10点、下午1点30分、下午4点30分

演出地点:The Trusts Arena

汉密尔顿| 演出时间:

1月19日和20日 上午10点、下午1点30分、下午4点30分

演出地点:Claudelands Arena

订票时间将于11月5日上午10点通过Ticketek开通,更多信息请移步:http://pawpatrollive.co.nz

联系方式

http://pawpatrollive.co.nz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