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oy Toys Show
时间:2018年11月16日-18日 10:00am–6:00pm 地点:ASB Showgrounds, 217 Greenlane West, Epsom, Auckland 费用:$5-$55 关键词:Big Boy's Toy Show 主办方:BBT NZ

活动详情

分享到:

新西兰超炫酷的汽车展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Greenlane的ASB Showgrounds庆祝成立20周年。

今年的展览有六个大厅,让您可以看到,尝试和购买喜爱的品牌。Driven Hall是新西兰首屈一指的汽车大厅,展示有汽车和摩托车。今年的超级跑车2018年法拉利812 Superfast和2018年福特GT将吸引您的眼球!

 

联系方式

https://www.eventfinda.co.nz/2018/big-boys-toys/auckland/epsom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