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怀卡托花园仙境
时间:2018年11月24-25日 9:00am-4pm 地点:NZ Pure Tour, 125 Matangi Road, Hamilton, Waikato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花园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漫游怀卡托最好的私人花园和住宅。我们提供舒适巴士,您将参观六处房产,与业主会面并听他们讲述房子历史的迷人故事。这些庄园规模宏大,但又各有不同。

旅游包括午餐、早茶、下午茶以及小吃。 您可以选择在其中一个庄园过夜。这将是一个多么迷人和轻松的周末。

价格: 一天:$195   两天:$375

联系方式

https://www.eventfinda.co.nz/2018/wonderful-waikato-gardens-tour/waikato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