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圣诞公园晚会
时间:2018年12月8日 7.30pm - 10.00pm 地点:Auckland Domain, Parnell, Auckland 费用:免费 关键词:圣诞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全新西兰最大规模的免费户外盛事——可口可乐圣诞公园晚会(Coca-Cola Christmas in the Park),即将登陆奥克兰啦!

全国顶级歌手、舞蹈家及表演艺术家将集体亮相第25届可口可乐圣诞公园晚会,给大家带来了好听的圣诞节热门歌曲。

本次活动演出阵容强大,主办方特别邀请到当红歌手Stan Walker,以及Lavina Williams、Vince Harder、Marley Sola、Tom Batchelor、Ella Monnery、Nyree Huyser和Mikey Havoc的亲情加盟,并一起庆祝圣诞到来。

可口可乐圣诞公园晚会从1994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有25年的历史。

届时,在奥克兰的Domain公园,可口可乐公司会搭起一个舞台,舞台上面会有现场演出,而舞台下,还会有许多适合全家人一起的活动。

不如约上三五个好友,或和家人一起去感受今年的圣诞乐园晚会吧!晚会将于周六晚7点半开始,10点左右结束,结束时还会有大型的烟花表演呢。

如果下雨,活动延期到12月9日周日举行。

联系方式

https://www.youthline.co.nz/coca-cola-christmas-in-the-park.html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