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的新年前夕倒计时 [尼尔森]
时间:2018年12月31日 8pm-12:30am 地点:New Year's Eve Countdown In the City Site, Top of Trafalgar Street, Nelson 费用:免费 关键词:新年活动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尼尔森的市中心奖迎来新年前夜倒计时的活动~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前往特拉法加街(Trafalgar Street) 顶部的教堂阶梯,现场乐队将带领庆祝活动。

2.jpg

在晚上8点开始,来自惠灵顿强大的六件式原创乐队 - 以灵魂、迷幻摇滚、R&B、放克和斯卡集一体的充满活力的爆发舞台。倒计时后还有烟花哦~ 可访问Nelson Summer网站,了解晚间娱乐活动的更全面细节。

本次活动适合所有年龄段,尤其适合家庭娱乐。

请注意:公共街道不含酒精。 对酒精或未成年人饮酒零容忍。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