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居民见面会 [基督城]
时间:2018年12月21日 6:30pm-21pm 地点:80 Rattray Street, Riccarton,基督城 费用:免费 关键词:警方,安全 主办方:基督城中华协会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圣诞节日即将到来,但是也是犯罪集团活动的高峰期基督城警方希望和大家分享如何面对、处理与防范危险,特别安排了居民见面会

活动时间:12月21号星期5,18:30至21:00

活动地点:80 Rattray Street, Riccarton。

主要内容为

1. 关于目前居民关心的社区安全问题

2. 防范犯罪的措施和安全机制。

3. 基督城警方总监LANE TODD 回答大家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81213111748.jpg

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