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提琴家马友友新西兰首秀
时间: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 地点:基督城市中心礼堂,Christchurch Town Hall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表演 主办方:索尼公司

活动详情

分享到:

2019年,传奇音乐家兼人道主义者马友友的新西兰首次演出将在基督城上演。届时,马友友将演出由2018年8月和索尼公司一起录制发行的巴赫大提琴无伴奏组曲Six Evolutions – Bach: Cello Suites 《演变六章》。这组经典曲目的发行也开启了马友友为期两年的全球六大洲之旅,基督城也很幸运的被选为了马友友音乐会全球之旅的新西兰站的唯一一站。

伴随着本场音乐会的还有其他文化类的活动,活动的主要目的不仅仅是邀请大家一起思考音乐对这个世界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邀请大家一起探讨文化的重要性,和文化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的不同角色。

微信图片_20181218144907.jpg

此次音乐会演奏曲目:

约翰·塞巴斯蒂安·巴赫(1685-1750)

无伴奏大提琴组曲

G大调1号组曲,BWV 1007

D小调2号组曲,BWV 1008

C大调3号组曲,BWV 1009

降E大调4号组曲,BWV 1010

C小调5号组曲,BWV 1011

D大调6号组曲,BWV 1012

 

购票: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上午9点开始发售

预订信息:www.ticketek.c.nz

联系方式

媒体采访或其他信息,请联络:
Keltie Archer | The Music House
Keltie@themusichouse.com.au
042 1282 400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