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街头艺人节-“地狱边境” [基督城]
时间:2019年1月10-2月3日 8:30pm – 9:45pm 地点:The Spiegeltent, Corner Worcester Boulevard and Oxford Terrace, Christchurch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街头艺术 主办方:Scott Maidment

活动详情

分享到:

这是一场备受好评的关于天堂和地狱之间最伟大的秀 。作为歌舞表演,马戏团和杂技的醉人混合体,“地狱边境” 通过庆祝超凡脱俗的魅力吸引着全世界的观众。

1.jpg

由Scott Maidment执导,这场秀将观众带入一个充满痛苦的世界,令人叹为观止的杂技和特技。音乐是制作的主导力量,纽约的Sxip Shirey以其欣喜若狂的旋律,不敬的电声噪音和俏皮、性感的节奏为节目创作和呈现独家的音乐效果。

本次活动参与者必须年满18岁

门票价格:

一般入场费:$59.00; 站立:$35.00; 成交:$49.00; 高级:$72.00; 私人展位:$576.00

联系方式

订票网站:https://www.breadandcircus.co.nz/limbo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