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街头艺人节-“酒吧合唱队班” [基督城]
时间:2019年1月12日, 1pm – 4pm
2019年1月13日, 8:30pm – 10pm
地点:Sixty6, 66 Peterborough Street, Christchurch 费用:$20/每位 关键词:街头艺术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每个人都可以唱歌,酒吧唱诗班的任务就是为了证明它。在90分钟内学会三部曲的和声,演出两次。 没有试镜,没有独奏,没有承诺,没有乐谱,没有忧虑~因为音乐是属于每个人的。 所以,尽情的喝啤酒,放松,然后打开你的嘴巴歌唱。有益身心的喧闹,非常有趣~

1.jpg

本次活动参与者必须年满16岁

联系方式

https://www.breadandcircus.co.nz/pub-choir-the-spiegeltent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