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岸华韩新年庆典
时间:2019年2月9日 地点:Northcote Town Centre, Auckland 费用:免费 关键词:新年 主办方:Harbour Sport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农历新年近在眼前,2019年华韩春节庆祝活动如期而至,2月9日在Northcote购物中心盛大举行。

Logos_all.png

为庆贺猪年,大家将在盛会中充分感受到华韩两国的传统文化,从上午11点到下午6点,现场歌舞不断,美食连连。多种多样的表演装点舞台,镇中心将充满欢乐与激情,游戏、彩绘、手工、运动等等活动缤纷踏来。当地餐厅提供的各类亚洲美食,更让人们流连忘返。

34 copy.jpg

51.jpg

90_small.jpg

18.jpg

华韩春节庆祝活动成长至今,已经开展了很多年。这是居住在北岸的华韩移民社区共同庆祝农历新年传统项目,每年都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致力于每年都让来访者有更美好的社区归属感。大家一起体验古老的舞龙、春联、书法、剪纸、贺卡制作等活动,各个社区商铺也其乐融融。

此次社区活动完全免费,所以请您和亲朋好友不要犹豫,加入进来,一起庆祝这红红火火的农历新年吧!

8be13cd1315ece4740a43f3f8f233a3d.jpg

微信图片_20190204162020.jpg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