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夜市 Night Noodle Markets[基督城]
时间:2019年2月6日-17日 4:00pm–10:00pm 地点:North Hagley Park, 14 Riccarton Ave,基督城 费用:免费 关键词:面条,夜市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面条及亚洲美食的爱好者们该兴奋了,因为受欢迎的Night Noodle Markets在2019年延长到了12晚!

1.jpg

从怀唐伊日开始,恰逢UB40音乐会和2月16日星期六备受喜爱的Sparks活动,融合了东方风味和中国灯笼,将这里海格里公园变成亚洲最地道的市场体验!

该活动是免费进入,所有供应商都有EFTPOS和Paywave,因此不需要现金,你可以花更少的时间排队和更多的时间吃!

在Facebook上关注Night Noodle Markets NZ,了解有关供应商和活动详情的最新信息。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