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潜能 Biophilia Festival 2019[皇后镇]
时间:2019年2月22日-24日 地点:Ben Lomond Station, Near Moke Lake,皇后镇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潜能 主办方:http://www.biophilia.co.nz/

活动详情

分享到:

诚邀你参加3天的思想,身体和生态的探寻体验。这是一次探索人类潜能的聚会。我们一起来遇见,探索,娱乐和享受这美好的生活。

1.jpg

期待瑜伽,冥想,舞蹈,运动,跑酷,音乐,扁带运动、艺术,松弛,和平棒,简洁生活,以及各种的工作坊和讲座。由本地和国际教育工作者,从业者,艺术家和音乐家组成的多元化团队将在三天内,引导我们在原始的自然环境中进行有趣的练习和思维联系。

时间:

22 Feb 2019, 11:00am–11:55pm

23 Feb 2019, 7:00am–11:55pm

24 Feb 2019, 7:00am–5:00pm

 

购票网址:http://www.biophilia.co.nz/

联系方式

http://www.biophilia.co.nz/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