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Papa自然馆开放
时间:2019年5月11日 地点:Te Papa博物馆, 惠灵顿 费用:免费 关键词:博物馆 主办方:Te Papa博物馆

活动详情

分享到:

2019年5月11日起Te Papa国家博物馆一个全新的展厅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微信图片_20190221161229.jpg

这个新馆的名字叫做Te Taiao | Nature(自然馆)。

这个新开的展厅将由以下五个部分组成。

1、Unique NZ 独特的新西兰

从巨大的Moa到迷你的飞虫,在这个展区你可以解到新西兰独特的野生动物知识。

2、Active Land 活跃的土地

深受游客喜爱的体验式地震屋将回归这个展区,新展区还会增加更多互动环节,让大家了解新西兰的火山地貌以及地震的相关常识。

3、Nest 窝

“窝”是新开放的自然馆中最大的亮点。

整个大窝高4米,面积70平方米,所有的材料都由可回收材料制作而成。

最值得大家关注的是,这里将展出一颗700岁的Moa蛋,它也是世界上仅存的36颗Moa蛋之一,十分的罕见。

除此之外,还有多种其他鸟类的蛋会陈列其中。

这个展区将通过生动的动画以及实物展示,让大家了解不同鸟类的生存现状以及多个濒临灭绝的动物物种的状态,唤起大家保护动物的意识。

4、Guardians  守护者

这个展区展示的是人类正在面临的各种环境挑战,比如气候变化、水质污染、害虫灾害等,通过图片、视频和互动环节的设计,让大家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5、The Colossal Squid 巨型鱿鱼

大鱿鱼一直是Te Papa游客最喜欢的展品之一,这条巨型生物长2米,重350公斤,是世界上现存唯一的一个完整鱿鱼标本。

2014年,Te Papa在Youtube上直播了科学家为这条巨型鱿鱼进行检测的现场过程,引得了38万人的网友在线围观,截至今天这个视频的播放量已经将近90万次。

 

联系方式

https://www.tepapa.govt.nz/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