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美好生活,关爱弱势群体
时间:2019年4月13日 10am-3pm 地点:St Kentigern College,GYM1.130 Pakuranga Rd, Pakuranga,Auckland 费用:免费 关键词: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如果您愿意奉献无疆大爱,如果您愿意对新西兰残疾人士、高龄人士等有需要的群体予以帮助,如果您对弱势群体的信息服务有兴趣,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于2019年4月13日参加由奥克兰政府、地方政府及40个慈善机构及工收局,需求评估部,老人停车证等共同举办的“共庆美好生活,关爱弱势群体”活动。

1.jpg

我们有新西兰残障事务部部长Hon Carmel Sepuloni亲临致词,儿童娱乐互动,有各类精彩的专业表演,如轮椅防身术、中国太极、手语音乐,有韩国鼓、互动鼓、印度舞、古筝表演和岛国舞蹈。更欢迎您为此次活动慷慨解囊,捐款捐物。

为感谢您的美德之心,慈善之举,我们将通过各种方式对你们的企业或个人善举在各大机构和活动中广为宣传。

时间:2019年4月13日10:00-15:00

地址:St Kentigern College,GYM1.130 Pakuranga Rd, Pakuranga.

如果您愿意参加我们的展位,我们还剩少量,请联系096250312或021986836.

如果您愿意捐赠一点点,我们感谢您的慷慨解囊,并提供相应的活动当天宣传

联系方式

请联系096250312或021986836.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