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动漫展Armageddon[基督城]
时间:2019年6月1日-3日 10am-5pm 地点:Horncastle Arena,基督城 费用:请参考活动官网 关键词:动漫 主办方:https://www.armageddonexpo.com/

活动详情

分享到:

QQ截图20190410131409.jpg

作为新西兰最大规模的动漫展,这个活动自1997年首次在奥克兰举办以来,迄今已有22年的历史。

今年Armageddon将会在奥克兰,惠灵顿,基督城,陶朗加举行。

QQ截图20190410130414.jpg

最最最最最关键的是,各种动漫周边都会来参展...

3.jpg

你喜欢的手办、图片、DVD之类的...都有机会带回家...

还有还有,还有好多嘉宾来到现场.....

4.jpg
5.jpg

联系方式

https://www.armageddonexpo.com/General-Info/Christchurch/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