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美食节
时间:2019年5月24日-26日 10am-5pm 地点:Westpac Stadium,105 Waterloo Quay, Pipitea, Wellington 6140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美食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今年的惠灵顿美食节来啦……

无论你是喜欢烹饪,还是只是个纯吃货,这个惠灵顿年度最热闹的美食节你都不容错过!今年的“Food Show”规模更胜以往,有180多家来自新西兰各地的美食、美酒供应商,将齐聚惠灵顿Westpac Stadium!

今年的美食节将新增手工啤酒爱好者“一条街”,最好的手工啤酒免费品尝~

当然,每年最受欢迎的区域会依然保留,比如:

奶酪一条街

匠心美食区域

街头美食一条街

有机健康美食工坊

…………

所以基本就是,进场之后,敞开肚皮使劲吃使劲喝就好了! 除了有各式各样的免费试吃试喝,还有比超市还要划算的超低优惠价格!

·  划  重  点 时  间 ·

NO 1 :跟大厨学美食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每天都有不同的新西兰顶级大厨现场进行美食教学。这项福利是包含在门票中的,只要购票入场就可以免费参加。

NO 2 :当手工制作与精彩食材相遇,食物就变成了艺术

高手制作美食,既用心又创新,食材在他们手中就变成了一件件“艺术品”。

在这个“匠心美食”区域,将有多个展台跟你分享食物的“艺术之美”。

NO 3 :喜欢美酒?这里你一定不要错过!

美酒爱好者们可能会在这个区域“滞留”!各种口味的葡萄酒任君品尝,还有专人详细介绍各地产区的区别。

只是,别怪菌菌没提醒你——千万不要酒后驾车哦~

NO 4 :还有,还有……

街边美食一条街,“刺激”你的味蕾......

热爱手工啤酒的你,这条街可能会让你“走不动路”......

喜欢健康食品?是的,这里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所以

村里这一年一度的美食“朝圣大会”

吃货们别错过哦~

日期: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5月26日(星期日)

时间:每天早上10点-下午5点

地点:Westpac Stadium,105 Waterloo Quay, Pipitea, Wellington 6140

票价:

成人$20/人

6-12岁儿童 $15/人(含6岁),不满6岁儿童免费

年满65岁及以上老人$18/人(只限周五)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