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新西兰纪录片电影节(惠灵顿)
时间:2019年6月13日-6月23日 地点:The Roxy Cinema,5 Park Rd, Miramar, Wellington 6022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电影 主办方:https://docedge.nz/festival

活动详情

分享到:

640.jpg

第十四届新西兰纪录片电影节 Doc Edge即将在奥克兰和惠林顿拉开帷幕。

在今年的65部入选影片中有5部华语纪录片,其中有一部影片名为时光机。故事是记录导演马科年老失忆,儿子马良为了唤起父亲年轻时的记忆,为父亲重造往日的场景,重温过去的美好记忆。全片中文,会在周五5月31号放映。

除此之外,本次电影节还推出了对年长市民免费观影的Goldies Event。欢迎您携家人一起在剧院欢度这个别样的周末。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