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和葡萄酒之夜 - 呐喊(皇后镇)
时间:2019年7月24日 7pm-9pm 地点:Smiths - Craft Beer House, 53 Shotover Street,皇后镇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油画,葡萄酒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90626142319.jpg

这个活动很简单,一只手拿着刷子,然后喝一杯,一副流传百年的画作可能就此诞生。

不需要有绘画经验,只要你有一颗充满创意的心,快去皇后镇中心享受饮酒和绘画的创意之夜,在画布上尽情创作吧!

呐喊是世界上著名的画作之一,由挪威艺术家爱德华·蒙克(Edvard Munch)在一百多年前创作。在黑夜里,他沿着小路漫步感到疲惫和不适时,灵感突然闪现,呐喊就是这样诞生的,这幅画象征着他当时的感受。就像你在这个酒吧做的那样,呐喊最后售价超过100万美元,所以你永远都不知道,你的画作有一天也可能会值得吗?

Paintvine门票:$ 45.00

购买门票 – 0226473990

门票包括一杯免费啤酒,自酿葡萄酒或非酒精饮料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