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嘉年华
时间:7月6日12:30-2:30pm 地点:5 Akorangga Drive, Northcote,Auckland(YMCA后面) 费用:免费 关键词: 主办方:龙卷风乒乓球学院 新西兰青少年乒乓球协会

活动详情

分享到:

由龙卷风乒乓球学院和新西兰青少年乒乓球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乒乓嘉年华暨龙卷风乒乓球学院优秀学员颁奖礼将于7月6日中午12:30点在North Harbour Table Tennis Stadium(5 Akoranga Drive, Northcote, Auckland)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新西兰青少年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和吸引大家对乒乓球运动的关注,也是华人乒乓球爱好者的一次大聚会。 活动将由新西兰两位最顶级乒乓球选手,龙卷风乒乓球学院总教练魏炎涛和金牌教练孟琦,举行一场超高级别的乒乓球表演赛。魏炎涛是前中国国家队一队队员,曾击败马龙,张继科。孟琦是前黑龙江省乒乓球队队员,曾获黑龙江乒乓球比赛第一名,奥克兰公开赛第一名。

本次活动还将设有魏炎涛总教练擂台筹款挑战赛,少儿乒乓球表演赛,少儿颠球比赛,拔河比赛等活动。 所有人均可免费参加本次活动,擂台赛筹款收入将捐献给新西兰青少年乒乓球协会等非盈利机构。

报名微信:chinaflavor2017 报名电话:0221667910

联系方式

0221667910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