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穿越家庭Party 让您变得更KIWI
时间:2019年9月7日 9月8日 地点:Massey University - Albany校区 费用:35nzd / 40nzd 关键词:家庭,运动 主办方:Harbour Sport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北岸 Harbour Sport 诚邀您的家庭参加每年一度9月7日、8日在奥克兰北岸梅西大学举办的泥巴穿越家庭挑战。

MudRushEvents-Info-Image.jpg

泥巴穿越是一项欢乐和挑战并存的家庭活动,适合各个年龄。 今年的挑战引入了新的障碍设施,包括巨型泥浆滑梯让本次活动能更加有趣。 不要犹豫,选一天报名即可 请登陆 www.mudmonstermudrush.co.nz。

联系方式

www.mudmonstermudrush.co.nz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