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书法和DIY礼品包装教学 [基督城]
时间:2019年8月7日-21日 10:00am–11:30am 地点:Canterbury Workers' Educational Association, 59 Gloucester Street, Christchurch 费用:$ 27.00 关键词:书法,礼品包装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90801102539.jpg

Kazuko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日本音乐家,她会教授学生日本文化的方方面面,她非常有趣,生动和互动是她的特点,她会在课上介绍关于毛笔书法的相关知识,也会教你如何做属于自己的礼物包装纸,对日本文化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看看~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