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ad 动漫展 2019
时间:2019年9月28日 10am-6pm 地点:The Cloud, Auckland Waterfront, 89 Quay Street, CBD, Auckland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动漫 主办方:Overload NZ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90806171628.jpg

2019年的Overload动漫展将在9月28日在奥克兰的The Cloud举办,这场新西兰一年一度的二次元动漫盛宴,每年都会吸引大批动漫迷的参加。

另外,今年将会有一位重量级嘉宾到场!

说起他,或者换个说法,有多少人知道《富江》?

如果你也是恐怖漫画的爱好者,那么今年在奥克兰的你将有幸与这位恐怖漫画大师——伊藤润二面对面!

微信图片_20190806171811.jpg

QQ截图20190806172756.jpg

另外,还会有来自日本的cosplayer-Kurumi Purarine

kurumi-01.png

kurumi-07.png

购票网址:https://www.eventfinda.co.nz/2019/overload-nz-anime-and-manga-convention/auckland

联系方式

https://www.overload.co.nz/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