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音乐协会2019周年音乐会
时间:2019年10月6日 7pm 地点:Dorothy Winstone Centre,16 Howe Street, Newton,Auckland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音乐会 主办方:奥克兰音乐协会

活动详情

分享到:

2019 concert poster 2b (002).jpg

$15  [普通票]  $50 [V I P]  

订票电话 0800 588 118

联系我们: info@maa.net.nz      www.maa.net.nz

FACEBOOK: https://business.facebook.com/home/accounts?business_id=339388180280654

 

节目单

林碧玉博士 - 音乐总监与指挥

汤加合唱团 及 青年铜管乐队 特邀演出

刘骁 :钢琴伴奏

张洋:数码管风琴

郑宇翔:小提琴伴奏

独唱及二重唱

郭垕枏:男高音独唱 - 仁慈的神

白光耀:女高音独唱 - 我亲爱的爸爸

谈明月, 朱平博 :男女声二重唱 - 充满爱的心

合唱的中文歌曲

菊花台

送别

忘了我是谁 

乡愁四韵

猎人合唱

康定情歌

爱情树

在银色的光下

山在虚无漂渺间

经典的外语歌曲,混声及小组合唱

圣母颂 [巴哈 /古诺]

圣母颂 [卡奇尼]

圣体颂 [莫扎特]

征服天堂 [范吉利斯]

哈利路亚 [科恩]

爵士荣耀颂 [娜塔莉莱斯]

日出日落  [杰里博克]

告别的时刻 [ 萨托利, 古兰托图, 彼得森]

 

呜谢赞助 :

Foundation North, Albert Eden Local Board, COGS – Auckland & Manukau, The Lion Foundation, Four Winds Foundation & Lowe Family Trust.

MAA保留更改任何广告艺术家和节目的权利

联系方式

订票电话 0800 588 118

联系我们: info@maa.net.nz www.maa.net.nz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