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Happy Family Day 家庭欢乐嘉年华
时间:2019年11月9日-10日 地点:Pavillion 3/4, ASB Showground,217 Greenlane West, Epsom, Auckland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嘉年华 主办方:新西兰天维网

活动详情

分享到:

Happy-Family-Day-天维伙伴活动页-665x898.jpg

这个11月,天维活动将带来一场大型亲子游乐嘉年华活动,为无数本地家庭创造乐趣、新奇与难忘的回忆!

这是由2019年阿里巴巴澳新生态电商博览会原班团队倾力打造的当地最大最好玩的嘉年华盛宴,更是您全方位展现品牌的绝佳机会。

微信图片_20190808114749.jpg

线上线下宣传同步进行,天维在华社独一家的强大号召力和本次活动丰富有趣的形式将吸引成千上万家庭到场参与。我们搭起广阔平台,帮助您与无数潜在顾客近距离接触,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发掘市场新机遇!

 

燃!人流量巨大

11月9日全城炒热,持续曝光!

这一天上至99下至不会走

都能在这一天齐聚ASB Showground

感受不一样的节日气氛~

你问我有啥亮点?

嘘!吃的玩的买的逛的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可以直接当场交易!想买啥直接买!

1万+人群,就怕你挤不进去!

1.jpg

 

燃!母婴代购

2.jpg

3.jpg

当天到场100多个展位,高端母婴品牌现场带货!代购们、宝妈们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称心如意的宝贝!

 

燃!美食诱惑

4.jpg

5.jpg

无论你是喜欢烹饪,还是只是个纯吃货,来family day就对了!在美食盛会里除了美食,还有新西兰的美酒,如果你是好杯中物的人士,也会在美食节找到你心头好。顶级红酒等你来尝鲜!

 

燃!豪车美女

6.jpg

7.jpg

纽村不村,美女与豪车,是一个天然的组合,更是许多成功男士的标配。当工作令你烦闷不已时,何不去看一场高端车展,再次点燃心中的激情。活动现场,法拉利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经典名车配上热辣车模,为到场的嘉宾呈现了一场豪车盛宴。

 

燃!老公寄存处

8.jpg

本次family day最为特别的就要数DIY设计了!我敢说纽村独一家!逛展、购物往往女生都爱到不行,广大男性同胞不用再死扛啦!

男士托管专区,这里有无限供应的啤酒、按摩椅、电子烟雪茄、时尚杂志、小食等等,个性化的定制服务,让每一个人宾至如归!各逛各的,就是这么任性!

 

燃!亲子活动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本次family day为每个家庭量身而定,除了高端的享受以及令人愉悦的消费体验之外,还有亲子活动专区!充气城堡、沙滩玩具、乐高积木,让你应接不暇~

 

燃!宝贝托管处

13.jpg

14.jpg

15.jpg

妈妈们购物杀价领着宝贝和老公难免有点着急,考虑到让宝妈买到尽兴,展会专门设定了宝贝托管处,让妈妈们腾出双手去购物去享受!宝贝托管处有专业的幼教老师,让孩子们也能交到新朋友还能玩的尽兴!

 

燃!美容护肤

16.jpg

17.jpg

展会除了买买买吃吃吃,居然还可以在线享受!按摩椅、美容院spa、美甲美睫都可以哦!宝妈们可以在展会上享受高端护理!

 

燃!萌萌小动物

18.jpg

19.jpg

场馆内萌萌哒小宠物也会来到现场,期待和小朋友们近距离互动哦~

 

招商火热进行中!

快来报名参加!

想要预定展位的大佬、巨鳄们欢迎致电详情

电话:+64 9 309 2288

邮箱:info@skykiwi.com

网站:http://www.skykiwi.com/familyday/

咨询报名详情

请添加导购妹子个人微信号了解更多

↓↓↓↓↓↓

QQ截图20190808115615.jpg

联系方式

电话:+64 9 309 2288

邮箱:info@skykiwi.com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