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扎特家庭音乐会
时间:2019年9月1日 2pm 地点:ASB Theatre,Aotea Centre, Auckland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音乐 主办方:APO奥克兰爱乐乐团

活动详情

分享到:

通过莫扎特的亲笔信件

走进莫扎特有趣平凡的生活

可以让所有年龄的人都听得懂的莫扎特音乐会

Amazing MR Mozart

奥克兰爱乐乐团将通过一场特别的音乐会

让莫扎特的粉丝们一睹这位伟大作曲家的生活点滴

1.jpg

这场特别的音乐会以新西兰著名作家兼插画家Donovan Bixley的画作《莫扎特:音乐背后的男人》为创作灵感。 该书通过莫扎特的私人信件,讲述伟大的作曲家的生活点滴。

奥克兰爱乐乐团拓展部主管Thomas Hamill认为“莫扎特的天赋是众所周知的,但是人们对于这位创作出每秒音乐的幕后的男人,并不熟悉。Donovan的这本书不仅讲述了莫扎特的生活故事,还展示了他的俏皮,诙谐和古怪的个性。”

2.jpg

同时,Thomas表示“我们受到这部优秀的作品的启发,创办了这一场特殊的音乐会,以一种有趣的,令人兴奋的方式来分享他的生活和有趣的个性,让所有年龄段的观众都能享受。

3.jpg
上图为DONOVAN BIXLEY先生

Donovan在研究另一位作曲家是,发现了这些莫扎特的亲笔信,并对这些信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非常想把它们一起分享给大家。 “我读到的所有来自莫扎特亲笔写下的东西都表明他是一个合群的,活泼的和真实的人。他有时候非常天真,有时候也很精明。他可以是残忍的,他也可以善良的,他可以笑也可以哭。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全面的人。他和我们没什么不同。他的音乐天赋无可企,但是我们仍然可以通过音乐与他保持交流。“

4.jpg

奥克兰爱乐乐团将在指挥家Graham Abbott的带领下,演奏莫扎特最受欢迎的音乐作品,包括单簧管协奏曲《g小调第40交响曲》,歌剧《唐璜》选段《费加罗的婚礼》,《女人心》和《魔笛》。

5.jpg

作者Bixley先生将为整场音乐会做出叙述,他在书中的插画也将被投射到官宣乐队的上方的屏幕上。两位刚刚获得2019年度Malyina Major女爵新西兰歌剧最佳新人奖,Pasquale Orchard (女高音)和Will King (男中音)也将和Bixley先生一起,帮助讲述莫扎特的故事。

6.jpg

以上所有插画作者为DONOVAN BIXLEY先生

7.jpg

 

 

时间: 2019年9月1日 周日 下午2点

地点: ASB Theatre, Aotea Centre

票价: 成人$40,儿童 $25,家庭套票 $110 (2大2小)

QQ截图20190820101741.jpg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