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扬帆日
时间:2019年10月5日-10月26日 每天10.00-11.30 地点:Queens Wharf,99 Quay Street, Auckland CBD, Auckland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探索,航海 主办方: 报错请联系:huoban@skykiwi.com

活动详情

分享到:

1.jpg

在今年的奥克兰扬帆日上,由威廉姆斯·达利(William C Daldy)蒸汽拖船巡游,由奥克兰港表示支持。

Heritage蒸汽拖船之旅使游客能够时光倒流,乘坐历史悠久的William C. Daldy蒸汽拖船游览奥克兰繁忙的港口,该拖船是该港口最早的拖船之一,可追溯到1935年。

长达90分钟的家庭式游览提供了我们运营的特写视图,并详细介绍了奥克兰和港口的海洋历史。游览包括在奥克兰海港大桥的一个特殊站点,威廉·C·达迪在1958年的建造过程中证明了它可能会挽救这座桥梁的一部分。体验无障碍通道,参观引擎,探索蒸汽拖船的内部工作原理 室,锅炉室和驾驶室的热量。

票价,两岁以内免费,2-15岁5刀,16以上成人15刀

 

信息来源:【爱分享的米团妈】微信公众号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