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游园会 Maungawhau School Fair
时间:2019年10月19日 11点 – 3点 地点:Ellerton Road, Mt Eden, Auckland 费用:免费 关键词:游园会 主办方:Maungawhau School 报错请联系:huoban@skykiwi.com

活动详情

分享到:

unnamed.png

动物园、水族馆都玩腻了?来Mt Eden 参加小学游园会吧!

Maungawhau小学一年一度的School Fair是地区最热闹的盛会,今年特别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充气城堡、面部彩绘、惊喜抽奖、哈卡表演、荧光迪斯科等好玩的项目;还有现场制作的各国风味大餐、巧克力蛋糕、热狗、棉花糖、冰激凌等美食;更有小朋友和家长们亲手制作的工艺品、果酱、鲜花。

爸妈们可以买杯咖啡,边品尝边逛逛旧货摊,说不定能淘到什么宝贝,过足淘宝瘾呢!还等什么,带上全家人一起来吧!

免费入场哦! 

地址: Ellerton Road, Mt Eden

时间: 10月19日,11点 – 3点

停车:免费,路边大量停车位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